宋雨桐
宋雨桐

專職小說作者。出版過一百多本愛情小說,目前持續創作中。 你也可以每月支持我的創作>>https://liker.land/yeutorng/civic 加入我的專屬讚賞公民,讓創作有價。

貳樓餐廳的私房美味+飲料無限續杯

第一次聽朋友說要約在「貳樓」,

我還傻傻地問她:「哪裡的二樓?台北車站的二樓?還是哪裡的二樓?哪間餐廳?」

「就貳樓餐廳啊!」

「二樓的哪一間啊?」

一整個雞同鴨講半天,才弄明白她說的二樓餐廳就是「貳樓」餐廳,

我可能真的太孤陋寡聞,當時還真不知道有間餐廳叫貳樓的,哈哈哈。

無論如何,第一次的貳樓餐廳初體驗當真是太棒了,這間分店在內湖西湖店,捷運出口出來走一會就到了,地點十分便利,但對我來說就是"地處偏遠",因為搭車轉車到那裡也得花我一個多小時,來回就要三小時,真的是很遠啊。

扯遠了。

總之,不管是餐廳本身的裝潢風格我很愛,餐食也做的色香味俱全,看我拍的照片就知道啦,也沒特別加工過^^

還有它們家的飲料喝到飽,無限續杯,更是大讚!

雖說是無限續杯,可它們提供的可不是一般的便宜紅茶,

而是正規好喝的咖啡或奶茶,不會因為喝到飽就提供低品質飲品,

關於這一點真的是很不錯。

不過老實說,因為用餐是有時間限制的,

一個半小時之內我最高紀錄也才喝了兩杯奶茶,哈哈哈,

因為餐點份量很足,飲料也喝不下多少,

這也是它們之所以敢讓大家續杯的原因吧^^

不過,同樣都是貳樓餐廳,不同分店自然也有不同的風格,

畢竟外在環境擺在那裡是不可變的,

因此,若大家選的是台北車站的貳樓餐廳,

自然就沒有這些外面的綠樹風景及陽光可以享受囉。

總之,喜歡美式餐點的朋友們可以參考一下這間貳樓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