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雨桐
宋雨桐

專職小說作者。出版過一百多本愛情小說,目前持續創作中。 你也可以每月支持我的創作>>https://liker.land/yeutorng/civic 加入我的專屬讚賞公民,讓創作有價。

讓大家的<我的寫作空間>再衝最後一波吧!4/10截止!活動倒數剩三天~

Photos from@tanlikming

致親愛的全體Matters用戶,「我的寫作空間」徵文活動即將在四月十日晚上十二點截止,敬請還沒參加又很想參加的用戶們趕快寫寫交稿喔,用最後幾天衝一波人氣,順便還可拿獎金,心動就要趕快行動。

目前為止參與徵文活動的文章有63篇,大家的寫作空間都很吸引人,每個作者在著手寫下自己的寫作空間的同時,一會先整理空間,二會擺設空間,三會思考空間,四才是下筆寫空間,這一連串的過程,說好聽點可以洗滌我們的靈魂,說普通點是可以讓我們克服懶病,動手整理一下始終很亂的房間?(一笑)

好啦,除非大家像我一樣把多年前的照片直接拿出來PO,不然鐵定是要小小整理一番的,而在整理的過程中,或許可以找到一些以連落掉的小玩意?或許可以找到一本想看卻一直忘記看的書?又或許可以不小心找到一封以前人家寫給我們的情書?或是一張書籤什麼的......

我發現我再這樣寫下去,我可能就可以再發起一個活動了......(打住!)

總之,以上,是主辦人我在誘惑大家趕快整理房子,不,是趕快交稿一篇我的寫作空間徵文,除了可以讓大家多多瞭解你,也可以讓你自己多多瞭解你自己,應該說是一舉數得的美好活動。

參與活動,記得一定要"關聯<我的寫作空間活動>文章",不然我可能看不見你,還有一定要加上 "我的寫作空間" 標籤,不然大家可能找不到你,非活動文章請暫勿使用此標籤喔,感謝配合。

最後,呼籲一下大家可以找一下我的寫作空間內的文章,觀看欣賞一下大家的寫作空間,喜歡的記得多給予拍手鼓勵喔。

PS:因為文章太多,無法一一列舉出來向各位介紹,此篇文章的評論區開放給有參與寫作空間徵文活動的朋友們廣告自己及拉票,哈哈哈。不過,要拉票前記得先幫本篇文章拍滿五次手嘿。(這根本是主辦人自己在拉票?^^)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