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雨桐
宋雨桐

專職小說作者。出版過一百多本愛情小說,目前持續創作中。 你也可以每月支持我的創作>>https://liker.land/yeutorng/civic 加入我的專屬讚賞公民,讓創作有價。

西湖夕照

西湖的三潭映月,我沒見著,但西湖的夕陽,我卻賞了很久。(估計這次旅行曬黑都是因為西湖的夕陽太美惹的禍??)

每次去大陸大都是十一長假,人真的是超多,

要拍出這種看起來像沒人在旁邊擠的照片,

也是一種技術活。

可能因為我當天待的很晚,晚到差點連最後一艘船都沒搭到吧,

這才有機會拍出如此美麗的夕照風景,一輩子都要映在心頭。

也幸好沒錯過這艘船,否則我就真的要待在島上看三潭印月了,哈哈。

杭州西湖是真心美的,坐在船上搖啊搖地,

(照片中那艘船就是要去三潭印月坐的船隻,是不是挺美啊?)

看湖面波光瀲灩,金光閃閃,微風輕送,就會覺得坐船來島上一趟還是對的,最好是搭這最後一班船回岸上,剛好迎著夕陽而歸,突然讓我想到"晚霞滿漁船"這幾個字,感覺超有意境的,哈哈哈。

雖然我不太愛排隊,更不愛人擠人,可是這趟西湖之旅雖是又排隊又擠人,但還是給了我一份難忘的回憶。

希望下回來西湖,不是十一,可以好好悠閒的賞一回它的絕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