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雨桐
宋雨桐

專職小說作者。出版過一百多本愛情小說,目前持續創作中。 你也可以每月支持我的創作>>https://liker.land/yeutorng/civic 加入我的專屬讚賞公民,讓創作有價。

薛西弗斯的神話

最近追「錦心似玉」老要等,便在這空檔時間找到了另一部很好看的韓劇。

當真是不容易啊,讓我眾裡尋它千百度,男主曹承佑,對我來說就是中規中矩的演員,

說不上喜歡也說不上討厭,但他笑起來挺可愛是真的。

朴信惠呢,我之前只看過她拍偶像劇,和李敏鎬超搭的一對,那部<繼承者們>我挺愛的,兩人的吻戲很有感。

但上次她和玄彬演的那部燒腦劇,我就真的覺得她不太行,和玄彬也搭不出CP感,

對這個女演員,我也是不喜歡也不討厭,但這部她的表現倒是令人眼睛一亮。

這部薛西弗斯神話,第一集開始就很吸睛,感覺像是在拍電影,不管是特效還是劇情架構,都很有電影的概念,也看得出是穿梭時空的劇,

雖是穿梭時空,但這些未來人是被隨意的丟在某個地方,全看運氣,

而且丟到地面上時要好一會才回成人樣,因為是透過原子原理傳送回來的,

感覺就像是在看電影一樣。

大家都說又來一部燒腦劇,可基本上我一口氣追到第八集,

老實說並不燒腦,而是緊張又刺激,怕下一秒鐘主角又要遇見什麼......

雖然我得承認這部劇真的很多地方有點瞎,就是子彈好像永遠打不到男女主角,

可基本上都被我無視掉了,畢竟這樣的瞎基本上是每部劇都會有一點,與其糾結,還不如無視,好好的沉浸在劇情之中啦。

很推喔。這部薛西弗斯的神話。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