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雨桐
宋雨桐

專職小說作者。出版過一百多本愛情小說,目前持續創作中。 你也可以每月支持我的創作>>https://liker.land/yeutorng/civic 加入我的專屬讚賞公民,讓創作有價。

紀念/本姑娘加入MATTERS馬特市滿一周年囉!

Pixabay

12月14日那一天,我一直想著這天好像是什麼日子,總覺得這一日應該是有點什麼,可我打開手機行事曆,打開我的手帳,卻沒看出有誰生日或是有什麼待辦事項,便就這樣充滿疑惑的過了這一天。

昨天晚上睡覺前,剛好收到方格子通知有讀者贊助我,我和這位遠方的讀者小聊了一下,上床前我突然間想起了12月14日這一天是什麼日子了,這是我加入MATTERS的日子!!

哇,所以我已經加入馬特市一週年了耶~~

沒想到我這麼一個喜歡紀念的人,竟把這麼重要的日子給落下了,沒寫個周年紀念文什麼的怎麼可以呢?想想,我決定今天補上這篇加入馬特市週年紀念日文。

個人主頁上顯示,過去一年我創作了 151 篇作品,累積創作 118415 字。

這數字要是被我出版社老闆看見,鐵定要怪我不多擠出一本小說來,十二萬字啊,不就剛好一本小說的字數嗎?其實,我知道我除了小說創作之外,這一年寫的遠遠不止這個數字。

因為打從我三月去了STEEMIT玩開始,我是每天都在上頭發文PO文的,而且後來基本上還不只一篇,但為何我在馬特市上的文章並不是像其它的朋友們一樣每日一更呢?甚至有一大段時間我都很少上來發文?

我只能說,剛開始的時候,我無法把一些太生活化、太簡單的文章放在方格子或是馬特市上發表,因為感覺有點格格不入,這純粹是我個人的心理因素。

後來呢,則是因為我太懶了,每天複製、貼上、上傳照片這幾個動作都讓我覺得有點厭倦......(一文多發跨平台,對我來說也是件非常累人的事)

這樣的懶病同理可證到我經營的臉書粉絲頁上,我簡直太對不起我的讀者了,因為我連生活化簡單到非常適合放臉書的文章,都懶得貼過去臉書......(我覺得這樣已經夠懶到非常像爛泥的程度)

我想我這樣的懶病,應該也不會復原了才對XD

但既然是紀念文,總要交代一些值得書寫紀念的東西,來來來,下面就是重點了~~

這一年本人進帳的likecoin數量共計是185206個。

(支持出去的我已經忘了多少,所以無法計入囉)

(這數字來自目前帳上的149206+已繳出去的年費15000+交易所已經提領的21000)

我相信如果我勤勞一點把寫好的文章全部發過來馬特市的話,數字應該遠遠不止這些,但本姑娘的懶病很難治癒,可以想見未來一年的數字絕對為大幅下降,因為這其中還牽涉到一點,那就是這半年來,一個拍手的公基金配發的LIKE也大幅減少之故。

當然,這又是另一個值得探討的課題了^^

好了,紀念文就寫到這裡。

最後,感謝大家一年來的熱情支持及留言,雖然我不像很多作者會很熱情的回覆各位,也真的沒時間常常去大家的地盤上串門子,但大家的愛與支持,我都默默記在心裡,行有餘力時會上來看看大家的文章,拍拍手。

我很少在各位的帖子上留言,是因為有的想法要寫太多寫不完,便不寫了。有的是因為不知該怎麼寫,也不寫了。總歸一句就是懶><

但懶姑娘還是在這一年裡在馬特市寫了十二萬字,說起來也還算不是太懶才是。

總之,希望我還可以寫下滿兩周年的紀念文~~^^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