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雨桐
宋雨桐

專職小說作者。出版過一百多本愛情小說,目前持續創作中。 你也可以每月支持我的創作>>https://liker.land/yeutorng/civic 加入我的專屬讚賞公民,讓創作有價。

祝我生日快樂/戰鬥力很弱的一餐

今天女王生日,本來準備好要寫一篇正經八百文來紀念一下的,可是想想還是算了,還是來PO美食文比較歡樂。還有,本來今天生日想要來弄一個自己的NFT,沒想到馬特市選擇在今天發NFT......好吧,就當是馬特市幫女王慶生了,希望可以抽到,哈哈。

每次來到欣葉大門,就有一種綠意盎然的感覺,原因就是出自門前這些綠色植物,一整排看過去,綠意配上木頭,還有地上的小石子鋪設,感覺就很寫意。

來張近照,有沒有綠意撲鼻之感?^^

門口那個很科技的玩意是消毒酒精和溫度感應器,現在可以說是走到哪都有它><

我個人挺喜歡它的,每次看見它很自然的就會想把手伸過去消毒一番才心安。

請客的朋友還沒來,我這個壽星便先進去餐廳了,先把東西放好,沒開吃,

先去補一些東西放滿桌面,幹嘛呢?

自然是先拍照啦,哈哈哈,之後開吃就不用一直拍了。

這盤蝦子是我第一個開吃的美食,今天就吃這麼多蝦,沒再更多了XD

所以我才說戰鬥力超弱的啊,以前的我應該可以吃兩盤這麼多的蝦~~

再來一張座位全景。朋友還沒來,後來我又換了另一頭坐,因為拍照比較美^^

果真拍照成了我進餐廳的第一個下意識動作,都快服給我自己。

後來發現約會早點到也有這個好處,就是可以盡情拍照,不必介意旁邊有人^^

這一盤都是我的最愛,有四川炒牛肉,軟軟嫩嫩香辣夠味,超讚的。

還有炸蝦,炸茄子和炸雞,哈哈,全都是炸物,所以還是炒牛肉我更愛些。

這個美美的小東西是黃瓜夾蝦子吧?清脆可口,拍它是因為它美。

這張照片是旁邊的一堆客人全都走了之後拍的,一整個清靜多了^^

說起來,欣葉餐廳算台灣很老牌的自助餐廳,很得長者們的喜愛,每每用餐時間,門口真的會擠一堆想趕快進來大快朵頤的人,尤其現在疫情期間事前工作特多,大家更是等的不耐煩,要量額溫要消毒還要掃實名制,真的是很忙啊。

所以開吃的前一個小時,餐廳一整個就是鬧哄哄地,真的有點吵。

年紀大了,喜歡安靜的地方,所以用完餐就找了一間安靜的咖啡廳聊天囉。

很久沒和朋友見面了,感覺到這幾天的生日餐都有濃濃的感慨,吃啥已經不重要,重要的是可以見到我親愛的朋友們,閒話家常。

簡單的幸福,我已經很開心。

很高興最近我生日,剛好把想見的朋友一次見完~~希望下次見面不必太久。

PS:今天女王生日,本來準備好要寫一篇正經八百文來紀念一下的,可是想想還是算了,還是來PO美食文比較歡樂。還有,本來今天生日想要來弄一個自己的NFT,沒想到馬特市選擇在今天發NFT......好吧,就當是馬特市幫女王慶生了,希望可以抽到,哈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女王的追劇與寫作日常

宋雨桐

越來越懶的寫正經八百的文,教學非我所長,只能閒話家常。 追劇追到快成了追劇女王,寫了一百多本小說的愛情女王,決定自己改名為追劇女王。 把圍爐改成「女王的追劇與寫作日常」(暫定名),這樣才可以亂亂寫,亂亂聊~~^^

0143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