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雨桐
宋雨桐

專職小說作者。出版過一百多本愛情小說,目前持續創作中。 你也可以每月支持我的創作>>https://liker.land/yeutorng/civic 加入我的專屬讚賞公民,讓創作有價。

社區活動提案--「我的寫作空間」徵文活動

Matters @Matty 說要贊助社區辦活動,我第一個想到的就是要大家曬自己的書房,這活動多年前在我們寫愛情小說的作者圈有玩過,就純粹曬自己平日寫作的書房,有人曬書桌,有人曬書櫃,就算是身為寫作者的作者們都會非常想要一探其它作者們平日寫作的空間長的是何模樣,可以說是讀者作者都玩的很興致盎然的活動。

所以,我決定要來辦一個讓所有Matters成員都來曬自己平日寫作空間照片的活動,相信在這個平台上的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寫作空間,它可能是你的書房,你的客廳一角,你的餐桌,或是你常常會去的咖啡廳或圖書館......等等等。

藉此,可以讓大家窺探一下彼此寫作時的小小天地,活絡一下社區氛圍,主要是這個活動每個人都可以很輕鬆自在的參與並分享,讓Matters可以產出更生活化的文章。


徵文主題:我的寫作空間

徵文對象:所有Matters社區成員

活動辦法

1.PO一張你的寫作空間的照片(至少一張你的手拍照片)

這個空間可能是你的書房,你的客廳,或是你常去的咖啡廳,圖書館......總之就是你最常待在那裡寫作的地方的照片。

2.告訴大家你喜歡或不喜歡這個寫作空間?為什麼?

3.寫出你覺得最完美或嚮往的寫作空間應該長什麼樣子?一定要具備的元素及條件?或是你覺得在你目前的寫作空間中加入什麼元素或條件,會讓你更加文思泉湧,享受其中?

4.在發佈文章時放上標籤 #我的寫作空間

5.在發佈文章時關聯本篇活動發起文

6.每個人只能投稿一篇喔

活動期間:

此活動通過日起至2020.4/10止

參加這個徵文活動,你會得到什麼呢?

1.發起人,也就是@宋雨桐 (讚賞公民)的五下拍手。

2.你本人及文章的曝光度。

(相信我,大家都會對你的寫作空間感興趣而點進來看。因此,藉此機會多用一點巧思,讓你的文章內容更容易被大家記住及關注吧!)

3.發起人,也就是我,會不定時不定額挑選我個人覺得很棒卻被冷落的寫作空間分享文,專文推薦,讓更多的人可以看見你的好。

4.Matters提供的活動贊助金(由最多拍手數的前二十名均分)

(本篇活動發起文24小時內累積的拍手數*100=此活動總獎金,也就是Matters的活動贊助金。)

(所以請大家告訴大家,快來拍好拍滿喔)

獎金分配方式:

*計算至到期日4/10當天晚上十二點為止,參與此活動文章之最多拍手數前二十名,均分此活動基金總額。

*若期限之前總參與人數沒有二十位,那就由參與的所有作者均分此活動基金總額。

本活動若有未盡事宜,會在此篇文章評論區補充。

以上。

如果大家也對這樣的活動感興趣,請大家在這篇活動發起文上拍好拍滿。

你在這篇文產出後二十四小時內拍滿五下手,Matters就會贊助5*100=500 likecoin的活動基金,若一百人拍滿五下,就可以產生100*5*100=50000 likecoin的活動基金,SO,大家一定要努力拍用力拍,這樣大家參與此次徵文的獎金才會高喔。

歡迎大家來陪我一起玩曬寫作空間的遊戲~~(其實是筆者很想看看大家平日都喜歡在什麼樣的空間裡寫作啦^^~)

您也可以追蹤@宋雨桐,這樣我的發文你都可以隨時follow到,比較不容易錯失活動訊息喔。

***************

PS:

現下看到有兩個活動正在推動進行,本想再緩緩,可又怕之後的活動越來越多,大家更是眼花撩亂,所以,我決定還是先快快PO上來吧。請各位多多支持喔。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