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雨桐
宋雨桐

專職小說作者。出版過一百多本愛情小說,目前持續創作中。 你也可以每月支持我的創作>>https://liker.land/yeutorng/civic 加入我的專屬讚賞公民,讓創作有價。

社區徵文活動「我的寫作空間」,熱力持續放送中,快進來看看你可能錯過了什麼!

「我的寫作空間」徵文活動是Matters開放社區活動贊助金的第三個提案,從三月五日至今三月二十九日,參加活動的文章總計四十九篇,本活動截止日是四月十日晚上十二點整,還沒參加的朋友們,請加快你的腳步開始動筆及拍照囉。

活動詳細內容及辦法,請詳見社區活動提案--「我的寫作空間」徵文活動,標籤及關聯活動文章缺一不可喔。另外,再次強調,非參加徵文的活動文章,請暫時不要使用#我的寫作空間標籤,以免造成本活動發起人,也就是我的困擾,感謝大家配合,不然一直要麻煩管理者@Matty 刪標籤或加標籤,真的超不好意思的,在此再次感謝@Matty 的幫忙。

大家應該都知道,本活動所得到的贊助金額是28000likecoin,由拍手數最多的前二十名參加者均分,以目前的參加人數來計,中獎率有40%,中獎者每人可得1400個likecoin,是不是很吸引人啊?所以走過路過千萬不要錯過~~

目前參加者拍手數有150以上的有六位>>

第一名是 @映昕 在城市游牧中,找到給我安全感的寫作空間 315個拍手

第二名是 @誰說編輯不讀書 我的寫作空間,順道新人自介。 177個拍手

第三名是 @張蘊之 【我的寫作空間】萬水千山,只求能平安回到這裡 161個拍手

第四名是 @桐生茂豫 [我的寫作空間] 廚房裡的御宅娘 158個拍手

第五名是 @黑眼圈女孩 我的寫作空間*走到哪寫到哪的游牧打字工 152個拍手

第六名是 @tanlikming陈力名 创作随想 150個拍手

以上計算到至今150個拍手數的排名。相信這些文章都有一些值得大家參考之處或是討喜之處,才可以獲得如此多的讚賞,大家有興趣的可以參考一下喔。

所有的活動文章,都在 #我的寫作空間 標籤中,想多看看其它人寫的文章,可以直接點擊進入,就可以全部都看見了。(再強調一回,非本活動文章,請暫時不要使用此標籤,謝謝。)

目前統計拍手數,49篇共計3529個拍手,平均拍手數為72。目前我大約掃了一下,差不多拍手數在72以上者,應該就在前二十名裡,參加者可以此標準來衡量一下是否可以達到前二十名喔。

好啦,以上都是目前為止的粗估值,畢竟還有很多尚未參加的後起之秀可能會一下就爬到前面去,大家就努力寫文拍照參加活動,已參加活動者若票數不夠的也可以快點去拉票(咦?),總之,希望大家可以玩得很開心,交到很多朋友喔。

說真的,我發現最近的活動的確群聚了一些之前挺安靜的文友,大家藉由這個活動成為朋友,互相支持鼓勵,活絡社區友好氛圍,相信是社區舉辦活動的最大用意,以這點來說,Matters功不可沒~~

請大家給Matters掌聲,也給各位自己一點掌聲囉。^^

無論票數高低,至少藉由這個活動讓更多人可以看見你,你也可以藉此活動寫寫文交交朋友,何樂而不為?

心動不如行動,時間到四月十日止喔,不要錯過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