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雨桐
宋雨桐

專職小說作者。出版過一百多本愛情小說,目前持續創作中。 你也可以每月支持我的創作>>https://liker.land/yeutorng/civic 加入我的專屬讚賞公民,讓創作有價。

真的很厲害的天使紅蝦烤肉吃到飽!!

上次和好友一起到這間烤肉店吃烤肉是兩三年前的事了,

這次約好一起來吃,是因為這間店每天有不同的促銷項目,

星期四的促銷項目就是台幣680元,天使紅蝦吃到飽!

天使紅蝦耶,今天著實就是衝著它來的!

一般烤肉店只會提供小小的那種白蝦,天使紅蝦可是超大一隻呢。

大家看照片中的那盤紅蝦就是天使紅蝦,

還沒烤之前就是紅咚咚的,而且每一隻都超大隻,肉質當然非常肥美囉!

我們三個小女人今天吃了六盤天使紅蝦,算算戰鬥力其實也不高,

畢竟用餐時間只有兩小時,烤蝦需要一點時間,剝蝦殼也要很多時間,一開始是店家的妹妹親自來服務,可是她可能是新來的,光剝六隻蝦烤六隻蝦就花了快二十幾分鐘,用餐時間才兩小時啊~~~以她這種速度,我們啥都不用吃了。

朋友看不下去,接過夾子親自烤親自剝蝦殼,手腳之俐落,每次都讓我這個笨手笨腳的人嘆為觀止,你們知道用烤肉的夾子去剝蝦殼有多高難度嗎?

不知道?那可以下次試試^^

除了天使紅蝦吃到飽,烤肉自然也是吃到飽,

各式各樣的牛肉五花肉豬五花還有貴貴的牛舌雞軟骨等等,

也是要吃啥有啥,但因為吃肉容易膩,所以我吃的不太多,

反而專攻天使紅蝦和扇貝,今天真的吃得很快樂,哈哈哈。

最後一盤是烤地瓜泥,甜滋滋地現烤現吃,

大家有吃過烤地瓜泥嗎?

第一次時我可是十分驚豔呢~~

店家把打成泥的地瓜端上來,用錫箔紙盛著,就這樣放在烤盤上,為了避免黏鍋黏底,

不時的得用湯匙在上頭攪啊攪地,地瓜的香氣就在邊烤邊攪拌的動作中散發出來,

熱呼呼的,黏稠稠地,烤好的地瓜泥舀一口放進嘴裡,

會燙口又幸福的讓你說不出話來喔^^

怎麼樣?看了有沒有食指大動啊?

中秋節快到了,又是烤肉時節,就先預祝大家中秋佳節快樂,花好月圓。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