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雨桐
宋雨桐

專職小說作者。出版過一百多本愛情小說,目前持續創作中。 你也可以每月支持我的創作>>https://liker.land/yeutorng/civic 加入我的專屬讚賞公民,讓創作有價。

疫情日記/我只是為了交一篇區塊鍊寫作平台文章而已!

不過就是打字在平台上佔了一些網路容量而已,需要計較來計較去嗎?
Pixabay

最近有一個網站在徵稿,內容是疫情日記,

突然讓我想起去年也差不多這個時候,像這樣的日記似乎四處可見,

當時看見的日記描述及景象歷歷在目,我幾乎不忍直視,

也不想再回憶,雖說當時的那些事都不是發生在台灣,

但一樣讓人觸目驚心又傷感。


如今一年過去,沒想到在台灣的網站上竟有了這樣的徵稿,這背後所代表的意義自是發人深省。

對很多人來說,生活是真的改變了很多,但對我而言,日子平常就是這樣過的,

大部份時間都待在家裡,一個人的生活是自在的,並沒有覺得不適,

唯一不適的是焦慮感,那種走到戶外就必須面對病毒的威脅感,

這才是讓我不舒服的地方。

所以這段時間我除了寫寫區塊鍊文章,追追劇,

基本上也沒心情寫啥稿子或開新小說,就繼續這麼廢下去......

Pixabay

說起來也好笑,好一陣子沒到MATTERS上看人家的文章,

沒想到前陣子點進來晃了晃,幾乎每天文章的開頭都要寫上類似這麼一句~~


正宗廢文。
不要點進來看,是廢文。
要不要幫廢文拍手是我的事,你管得著嗎?


所以,現在馬特市上的文章全都是廢文了?

讓大家不要進來看,卻大家都偏偏會點進來看的那種"廢文"......


突然之間,我平日偶爾晃上來隨性找文看的樂趣也沒了,連拉了幾篇都在討論廢不廢XD,搞得我連張家常李家短的日常生活都沒得看了?當真是無趣至極。當個二十年的專職作者的我都沒那麼不食人間煙火呢。

要我說,大伙自個兒寫自個兒的,喜歡你的就會看,

不喜歡你的就跳過,拍手賺不了幾個錢,我全都充當~~

已閱讀。

我來看你了。

你好嗎?我還在喔。


以上。

不過就是打字在平台上佔了一些網路容量而已,

需要計較來計較去嗎?


好了,說到底我這篇冒似也在討論廢文這件事了?

但我不是真心要討論的,我只是為了寫一篇明天要交的區塊鍊文章而已,

每天都要交的作業,順便PO上來廢文一下,算是一舉數得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