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雨桐
宋雨桐

專職小說作者。出版過一百多本愛情小說,目前持續創作中。 你也可以每月支持我的創作>>https://liker.land/yeutorng/civic 加入我的專屬讚賞公民,讓創作有價。

漫步上海馬當路&思南路

以前去韓國新加坡泰國玩時,都是跟團去,就是人家常說的那種,

上車睡覺下車上廁所的行程,雖然每次出國玩都覺得挺不錯玩的,

但這樣的模式只要跟團就很難改變。


可打從朋友和親人陸續到大陸工作後,我到上海蘇州玩的機率變高許多,

也非常習慣了和朋友一起到大陸自由行,畢竟語言文字都雷同,

要問路找路都很方便啊,而且因為親朋好友都在大陸工作,

基本上對於交通景點及APP的使用都十分嫻熟,自由行真的超方便,

我也越來越喜歡上這樣的自由行,而且很推薦給大家來此自由行。


2018年來上海的這次行程,吃喝玩樂都是自己安排的,來馬當路閒逛,

也是我排定的行程之一,除了參觀在地的石庫門和老洋房,

在一排又一排林蔭大道中漫步,風涼氣爽的,不必敢時間,沒有一定的目的地,

就只是悠哉的閒逛,拍拍照,走到哪看到哪的這種行程,

老實說,我還真的愛極了呢,尤其在上海,我特愛這樣的亂晃,

而上海新天地附近絕對是亂晃的絕佳選擇。


有機會到上海玩的朋友,除了外灘,記得來一趟上海新天地,

瞧瞧石庫門建築群,新天地的現代建築,還可以逛逛思南路馬當路,

你將會瞧見很多不同的建築意向,非常飽滿人的眼球。


新世代與傳統之間的交錯,在這個區塊上銜接的流暢而自然,

用步行的把這片新天地給逛上一圈,相信會給與我們不一樣的旅途風景。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