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雨桐
宋雨桐

專職小說作者。出版過一百多本愛情小說,目前持續創作中。 你也可以每月支持我的創作>>https://liker.land/yeutorng/civic 加入我的專屬讚賞公民,讓創作有價。

深秋的銀杏/入鏡的貓咪

果真,人要衣裝,佛要金裝,同一條街要變美也是得上點顏色才行,銀杏的黃,楓葉的紅,不然也要是滿天的飛雪......

有貓^^

朋友今日造訪蘇州秋天最美的一條街道前街,親自補捉深秋的銀杏美景照來給我PO文用,哈哈。

感激不盡,而我也深深為眼前的美景絕倒,重點是還有貓咪入鏡,搶著亮相呢,

這張是我今天拿到的照片裡最愛的一張照片^^超級鮮活有感。

因為那隻貓咪,所以這張照片成了第二張,高大聳天的銀杏真的很是奪目,

可以想像我在下面鐵定要好好仰望一番。

這張照片的感覺很像是日本某小城的街景一隅,有一份悠閒的慢活氛圍。

街道旁的屋宇不知是否是蘇州的特色?非常古色古香。

我前幾年常來蘇州,大街小巷來來回回的走上好多回,道前街就在有名的觀前街附近,

沒在深秋時來過,想來還真是有點惋惜,如今只能靠照片滿足一下眼球對銀杏的渴望><

蘇州有很多古鎮都有類似的階梯(左邊),一直可以往下走進水裡......

對我這種怕水的人來說,真的很沒安全感,雖然可以親近水也是件很讚的設計,

不過它的作用應該是讓人走下去搭小舟,只是這邊街上沒有小舟。

同隻貓,大家看見了嗎?^^

貓真的很會爬屋頂,城市裡被眷養在家中的貓例外。想爬也沒屋頂可以爬。

滿滿的銀杏,是眾人的玩樂場所,打卡場所。

其實銀杏有點臭,是我的話不會為了浪漫去抓一把到手上的,哈哈。

蘇州的銀杏最美時期已經過了,現在去看是拾取秋天的尾巴了,但還是很爽啊~~

這條秋天最美的街我是來過幾回了,卻沒有一次遇見這樣盛裝華麗的銀杏,兩者差挺大的><

果真,人要衣裝,佛要金裝,同一條街要變美也是得上點顏色才行,

銀杏的黃,楓葉的紅,不然也要是滿天的飛雪......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女王的追劇與寫作日常

宋雨桐

越來越懶的寫正經八百的文,教學非我所長,只能閒話家常。 追劇追到快成了追劇女王,寫了一百多本小說的愛情女王,決定自己改名為追劇女王。 把圍爐改成「女王的追劇與寫作日常」(暫定名),這樣才可以亂亂寫,亂亂聊~~^^

0143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