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雨桐
宋雨桐

專職小說作者。出版過一百多本愛情小說,目前持續創作中。 你也可以每月支持我的創作>>https://liker.land/yeutorng/civic 加入我的專屬讚賞公民,讓創作有價。

櫻花滿佈的天空步道

從另一端入口進入天空步道,櫻花就來迎接我們
走在這樣的步道上有沒有像在雲端?
每個轉角處都是粉嫩
天空好藍
這樣的天空步道怎麼看都太美

我本人很懼高,所以對於天空步道四個字,通常都只是看看就好,

國外的天空步道通常都是做透明玻璃,就是站在上頭可以看見腳下的萬丈深淵,

哈哈,不是啦,是看見腳下的美景???

之前去韓國,曾經去過它們的一間高樓玻璃塔,忘了叫啥名字了,

就是一條透明玻璃的走道,腳下是幾十層樓高的那種視野,

打死我都不上去,因為我光在旁邊看就腳底發毛,全身不對勁。

話說回來,台灣的天空步道有好幾條,我只走過清境這一條,

因為它不是玻璃材質,也真的不是很高,放眼望去的高山美景都比我高,

所以根本是無障礙的在上面散步賞景啦。

其中有一段是在馬路上頭,站在中間可以看見一堆車子朝自己開過來,

其實也是很震撼的^^

附帶一提,這條天空步道的下方草原都是羊,一堆的小羊。

之前在發一系列清境系列文時曾經介紹過這條天空步道,PO過一堆羊羊的照片,這次就不PO啦~~因為這次去沒拍啥羊,可能是路邊的櫻花太美,可能是冬天的陽光太暖,可能是走在步道上的感覺太舒爽宜人,總之,這次沒被羊給驚豔到,哈哈。

可難得的是,每次去都走不完全程的我,這回去清境竟就一路順著從頭走到尾再走回來,第一次把它給來回全程走完,真是太佩服我自己了^^

算是我的一個小小里程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