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雨桐
宋雨桐

專職小說作者。出版過一百多本愛情小說,目前持續創作中。 你也可以每月支持我的創作>>https://liker.land/yeutorng/civic 加入我的專屬讚賞公民,讓創作有價。

換了一支新手機,搞了一個小烏龍

在生日當天替自己在網上買了一支手機,等了一天終於到貨了,

基本上都很滿意,然後就把舊手機的APP及所有資料都轉移到新手機上,

搞了一整晚都還沒搞完,雖說古狗很厲害的完全把我舊手機的資料複製過來,

但每一個APP還是得重新驗證資料及登入,真的超大工程啊。

晚上弄累了,想說來玩一下相機,看到一個景深特效攝影就點進去,

結果試了其中一個竟然出現雜訊及橫條紋閃爍畫面,

試了好幾次,不管前拍後拍都一樣,只要按到景深攝影的其中一個鍵就會出現,

然後我臉上三條線,想說不會有問題要我辦退貨吧?

雖說網上可以無條件退貨,但我實在不想退啊,

換了支新的我又得一切重來,多累人......

可新手機才剛買啊,就有雜訊是怎樣?它可是超高貴的手機呢,

貴到都可以買一臺電腦回來了,所以還是決定退貨算了,

但要一切恢復原狀,好難啊,很多軟體都更新了啊,

忍不住又重試了剛剛的攝影功能,還是一樣......

但又不一樣了。

我發現畫面下方有兩個很小的字:雜訊。

當場真是讓我臉上三條線,又好氣又好笑。

搞半天,原來是特效景深攝影的雜訊特效,所以一按到它就會出現"雜訊"......(天知道怎麼會有手機廠商搞出這種雜訊功能,拍外星人短片嗎???)

而我,被它這個看似壞掉的雜訊功能,差點就把手機給退了......

那可就真的是天大的烏龍。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