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雨桐
宋雨桐

專職小說作者。出版過一百多本愛情小說,目前持續創作中。 你也可以每月支持我的創作>>https://liker.land/yeutorng/civic 加入我的專屬讚賞公民,讓創作有價。

挑選IKEA的床墊和床框床包們

朋友說要去附近辦事情,問我要不要一起去逛IKEA,我剛好近日要置辦床墊和床組,正愁著想哪天去一趟,一聽有順風車可搭,便決定今日出行了。

時間有點趕,不到兩個小時要選好床和床墊,要不是事先有先做功課,鐵定是來不及的,幸好床墊部份很好挑,跑去問店員妳家最硬的床是哪個,比我一一試躺來得快狠准。

她手一指的那張店裡最硬的床,當真是比較硬些,我一躺下去頓覺全身舒爽,一定便是它了。

要知道獨立筒床墊就算是最硬的,也硬不到哪裡去,反而睡起來更有支撐度,又舒服,對腰椎是比較好的,因此我很快便訂下了,還跑去買了床包。

挑選床包和床單等就真的要注意支紗數,沒有個三百支紗以上的布,睡起來又粗糙又不舒服,質感當然也不好,這幾天剛好在網上買了一組三百織的床組,還算可以,但要是下回鐵定還是要買五百織以上的,睡起來就是一整個絲滑柔順得很啊~~

這次幫家人買了一張床框床底條+床墊,就花了台幣兩萬多,貴的不是床墊,而是這套床框及床底條,還有一千元一個的大抽屜。

這床當真是看起來粗勇多了,當天在IKEA試了一圈,除了試躺每一個床墊差點因為某些床太軟而閃到腰外,床框部份掃了一圈又一圈,最後還是相中這一組,就是因為它看起來比較牢固穩重些。

有些床框太細,看起來超脆弱,有些床頭太矮,靠起來根本不舒服,眼前這組合乎條件,缺點就是很佔空間,因為它的邊框很粗......

總之呢,很多東西都是優缺點並存,要真有兩全其美的,恐怕要找上十天半個月的,又或者要價不斐,幸好這組放在房間裡還行,空間還夠寬敞。

不過忍不住一提,這天來家裡組裝床的竟然是個女的,真是超厲害的,瞧她動作熟練又俐落,組這床也花了一個小時呢,幸好我沒有天真的想要叫家人自己組裝,根本超高難度的。

專業的還是比較靠譜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