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雨桐
宋雨桐

專職小說作者。出版過一百多本愛情小說,目前持續創作中。 你也可以每月支持我的創作>>https://liker.land/yeutorng/civic 加入我的專屬讚賞公民,讓創作有價。

我的清境小旅行3/NINA巧克力工坊

妮娜巧克力工坊在台灣小有名氣,很多年前來清境就聽過它的名號,

原是做巧克力代工的妮娜,後來轉型為手作巧克力而闖出名號,

在清境這間工坊則是以教小朋友DIY巧克力課程而著名。

因為我對DIY一直沒啥興趣,這麼多年來也沒專程來此一探過,

這回因為住進佛羅倫斯山莊,這工坊就在大廳通往房間的戶外樓梯旁,

便才來此一遊。

最重要的是,住宿有附贈一人一盒巧克力券,我們可以換四小盒,

自然是一定要來一趟的囉^^

巧克力工坊充滿著濃濃的童話風,果真是會吸引小朋友來的地方,

通常父母親帶孩子出門都希望找個可以吸引孩子注意力的景點,

自然非它莫屬囉。

就連我這個大人一到此處就哇哇哇的拚命拍照,

玻璃櫃裡的巧克力也美到讓我眼花撩亂,就知道它會有多吸引孩子們。

回房後迫不及待打開附贈的巧克力盒子,

再一次哇哇哇聲連連啊~~~

好美好美的巧克力喔,我的寶藍色和紫色的,有沒有太美了點?

根本讓人捨不得吃啊~~~~!!

順帶一提,這間NINA已經紅到在南投埔里蓋了一間巧克力城堡,

一樣是一開幕便吸引不少大小朋友,

我沒去過,以後有機會去玩再分享給大家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