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雨桐
宋雨桐

專職小說作者。出版過一百多本愛情小說,目前持續創作中。 你也可以每月支持我的創作>>https://liker.land/yeutorng/civic 加入我的專屬讚賞公民,讓創作有價。

我的清境小旅行2/洛可可古典樓中樓

之前提過每次來清境,很大的目的也是為了住一住不一樣風格的民宿,有最華麗的,也有平價的,還有中高價位卻CP很不賴的,接下來都會慢慢介紹,有打算來台灣玩或是有打算去清境玩的朋友們可千萬別錯過囉。

這間佛羅倫斯渡假山莊的古典樓中樓,是我相中許久的夢幻住宿,其它房型我都覺得還好,就是特愛這間樓中樓的空間感,覺得CP很高啊。

剛好這次和家人一起來玩,才能住上這麼大一間而不覺得太浪費^^

整個感覺是不是非常棒呢?

尤其是那一整面白色格子落地窗,是我的最愛,

推開拉門走出去就是這一片美麗的山景,

雲霧繚繞,當真有雲深不知處之感。

房裡有大電視和還不賴的音響,不管是聽音樂和電影,都很能身歷其境。但說起音響,清境還有一間以夜間音樂會為分享主題的民宿真的非常棒,之後我會介紹。

總之,若大家有機會來台灣清境玩,若一家四口人剛剛好,

就可以選這間洛可可古典樓中樓住上一晚喔。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