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雨桐
宋雨桐

專職小說作者。出版過一百多本愛情小說,目前持續創作中。 你也可以每月支持我的創作>>https://liker.land/yeutorng/civic 加入我的專屬讚賞公民,讓創作有價。

我的清境小旅行14/雲端上的城堡

老英格蘭莊園,號稱雲端上的城堡。

前幾日那篇峰情民宿裡有放上遠眺老英格蘭莊園的照片,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找來看看。

這間民宿,只要是會玩的台灣人應該沒有不知曉的,

它是清境的地標,網紅百分之百打卡的地標,

也是各式各樣拍照人群心目中最美的地標,

記得有雜誌還報導過,它是人生中必住的一間民宿,

由此可見它有多赫赫有名了^^

住一晚兩人房,不包晚餐約台幣一萬元左右,

約333USD,是真的很不便宜,畢竟它只是"民宿"啊!

一間民宿打造的像歐洲城堡一樣,怎不讓人心生嚮往?

很多人預算有限,或捨不得住上一晚,也鐵定要來喝喝下午茶,

據說是貴婦下午茶等級的享受。

光是可以進來到處拍照這一點就很吸引人了^^

照片中的城堡就是所謂的都驛式建築,

矗立在其中的每一個大型雕塑及藝術品,

據說大都是空運來台,耗費鉅資,

讓人走在園中就彷彿徜徉在歐洲古堡之感。

真的太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