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雨桐
宋雨桐

專職小說作者。出版過一百多本愛情小說,目前持續創作中。 你也可以每月支持我的創作>>https://liker.land/yeutorng/civic 加入我的專屬讚賞公民,讓創作有價。

我用一萬五千個LIKE預繳了一年讚賞公民月費,可LIKE卻在狂升......

2020年七月二十三日,我用一萬五千個LIKE預付了一年讚賞公民月費,沒承想,後來LIKE竟在這一個月內狂升,本來1 like=0.12新台幣,現在是1 like=0.3新台幣,狂升了整整一點五倍。

這意謂著什麼呢?

一萬五千個LIKE/12月,一個月等於預付了1250LIKE,以如今的市價來說,我等於每個月繳了375元台幣,12.5美金,也就是說,因為我用LIKE預付了一年的月費,如今等於每個月繳了12.5美金的月費......

因為我平日不怎麼注意LIKE的市價,沒想到無意間竟然發現它漲了這麼多......

這樣看起來,我是不是應該算損失慘重呢?我比大家每月多繳了七美金的月費耶!

可老實說,LIKE狂升,我自然是非常歡喜的,畢竟加入讚賞公民及Matter八個多月來,我手上也是有不少的LIKE,如今LIKE升值了,我的資產自然也升值啦,哈哈。

嗯,雖然算起來我在月費上"看起來"真的有點虧,可對大家卻是好的,因為大家雖然每月繳5美金,但現在的五美金只有五百個LIKE可以拍手,我每個月卻有1250LIKE可以幫大家拍手,以同樣拍手狀況條件而言,相對的拍手價值是會比一般會員高上一些,基本上也不能算是虧。

但話說回來,如果現在訂閱一年的讚賞公民,所預付的LIKE是不是也相對的會比較少呢??

這一點我不確定,大家可以查看看或詢問看看!

若是有,大家若現在用LIKE預付一年的會費,是不是"看起來"會相對便宜許多?

相對於我用一萬五千個LIKE來預繳一年月費,也許大家現在可以用六千個LIKE就可以預付一年月費了?

若真是如此,大家還真可以考慮看看了,對吧?光想就覺得是件挺美好的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