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雨桐
宋雨桐

專職小說作者。出版過一百多本愛情小說,目前持續創作中。 你也可以每月支持我的創作>>https://liker.land/yeutorng/civic 加入我的專屬讚賞公民,讓創作有價。

小說改編劇/君九齡

這是一部很棒很好看的小說所改編的劇,若不想看電視劇的,也可以去找小說來看看喔^^
圖源/優酷

這部劇是改編希行的小說「君九齡」,它的播出,沒有期待卻很是意外,因為好像沒有人知道它竟然被改編成電視劇並開拍了,然後,就播出了......

我只能說這也太神奇了!絕對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難得的是,這部小說我看過,而且是從頭看到尾,非常驚豔,文筆之好,讓當時的我邊看邊和朋友鬼叫,說希行的說故事能力也太讚了吧~~

也因此,當朋友一看見這劇竟然開播了,便馬上告訴我,讓我一飽眼福。

圖源/優酷

照片中這個王佑碩,是我挺欣賞的一個演員,只可惜不是演主角,否則他的氣質氣度還真是吸引人,演男主角的是金翰,我真的挺無感,演女主角的是彭小苒,據說是演<東宮>的那位,我根本不認識,

所以說來說去,要不是這部是改編小說的劇,我是壓根兒不會看吧?

圖源/優酷

按理說,這部小說的劇情十分精彩,書迷也多,反應應該會很好,但以我現在觀看十集的劇來說,只能說表現尚可,不是很出彩,卻也有一定的質感,很多地方也可以拍的讓我挺好哭......

小說好看,不代表拍出來的劇也好看,這是大家都知道的事,改編要功力,拍攝的劇組導演等也要強,才能成就一部好劇。

大部份的小說改編劇我基本上是都沒看過小說的,所以看起來還挺有驚喜及期待,這一部算是我看過的小說所改編的劇,照理說很多劇情事先都已經知道,結局也清楚,幸好我的記憶力真的不太好,很多都忘了,哈哈。

就把它新劇來看吧~~目前看來是挺符合原著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