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雨桐
宋雨桐

專職小說作者。出版過一百多本愛情小說,目前持續創作中。 你也可以每月支持我的創作>>https://liker.land/yeutorng/civic 加入我的專屬讚賞公民,讓創作有價。

家人的生日烤肉大餐

餐廳一解封,我就迫不及待帶著家人去餐廳解饞啦,深深覺得可以到處吃美食,就是人生最大樂事了~~

上禮拜家人生日,本來已經訂了北車的涓豆腐餐廳,當時店員說,三個人要隔四個隔板,涓豆腐是吃韓式料理,我當時一臉問號,因為很多菜都很大一盤,還有幾樣的小菜,隔四片隔板是要怎麼吃呢?

可後來家人改變主意了,前一天說突然想吃烤肉,喔,我也想吃,便把原訂的餐廳給取消了,改訂烤肉,所以這天就來吃烤肉啦~~

沒看錯,每一桌都有客人,而且都沒隔隔板,本來想問問,可烤肉怎麼隔隔板呢?這根本是不可能的任務,索性就不問了,

這天我們一進門就灌了一大杯飲料,因為外頭豔陽高照,簡直快把我們烤焦了,所以一進門就先狂喝猛喝XD

這當然是吃吃到飽的烤肉大忌啦,都喝飽了怎麼吃得下肉?

所以囉,當天吃了很多的干貝,大大肥肥嫩嫩的干貝和扇貝,這些都是貴森森的好物,當然一定要多吃點啊,沙拉是我吃的,不是為了養生,而是為了解膩,往下看就知道為何要解膩啦~~

看到沒?都是五花肉啊,牛五花豬五花和骰子牛,其實還有牛小排,和一堆蝦子,可忘了拍XD

大家要知道,吃烤肉拿手機狂拍其實也是挺危險的,畢竟高溫啊,瞧見下面那張照片沒?還冒出超高的火苗來~~嚇人。

說起來,要不是現在已經習慣每天在區塊鍊寫作平台上面發文,我拍照絕不會這麼認真,哈哈。

大家就一起看照片吃烤肉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