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雨桐
宋雨桐

專職小說作者。出版過一百多本愛情小說,目前持續創作中。 你也可以每月支持我的創作>>https://liker.land/yeutorng/civic 加入我的專屬讚賞公民,讓創作有價。

夫妻的世界/刺激驚悚又激情的最夯韓劇

最近最夯的韓劇非這部「夫妻的世界」莫屬。

第一集一開始就以這對夫妻的性感激情床戲緊抓住觀眾的視覺與感官,看似一對恩愛的夫妻,實際上丈夫早已有外遇,當妻子發現丈夫的種種不對勁行跡時,開始努力的尋找他外遇的證據及可能的對象,而就在這一段過程中,她發現她的鄰居好友同事們每個都知道丈夫外遇,她是唯一被大家隱瞞的那一位......

聽起來是不是有點老梗?一開始我也以為是這種老梗片,所以第一集看完就棄了,畢竟我對外遇的故事一點興趣有沒有,可是因為這部的討論度真的太高,而我最近又在鬧劇荒,有一天無聊又接著看下去,然後就一集一集慢慢看下去,越看越覺得又緊張又刺激,看的我是心驚肉跳的,不管是女主想像自己把刀插在丈夫身上的詭譎感,或是妻子為了搶到兒子的監護權所做的種種舉動,彷彿就像在看一部驚悚片。

這讓我想起十年前看的一部美劇「慾望的主婦」,本來以為是拍那個社區的住戶裡的故事,沒想到卻從一個殺人案開始,溫馨美劇的風格便一下轉為驚悚懸疑,接著便是一集一集看下去,欲罷不能,而這部「夫妻的世界」也約莫給我這樣的感覺。

雖然很灑狗血,丈夫太太看起來一個比一個狠,比心機比手段,卻也在母子父子之間的情感裡下了不少功夫,所有離婚夫妻會面對的,會發生的可能與不可能,都一一在這部劇裡呈現出來。

只能說,這真的不是一部單純討論離婚外遇的夫妻關係的劇,它的劇本比我想像中精采,導演的拍攝手法也很棒,挺有恐怖片的FU,不想劇透,所以那些激烈的劇情轉折及伏筆就不提了,若是大家最近關在家裡太無聊,可以參考一下這部韓劇喔^^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