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雨桐
宋雨桐

專職小說作者。出版過一百多本愛情小說,目前持續創作中。 你也可以每月支持我的創作>>https://liker.land/yeutorng/civic 加入我的專屬讚賞公民,讓創作有價。

圍爐開張/和女王一起玩寫作

想要更瞭解你手上的LIKECOIN嗎?想要聊聊寫作的風花雪月大小事嗎?想要和女王一起學習玩STEEM嗎?女王的圍爐開張了,歡迎訂閱,和我一起玩寫作喔。

昨天是本人第一次入金交易所買幣,所以興致沖沖地寫了一篇,剛好又發現 @Matty 的圍爐計劃開張,便發了一篇第一次入金買幣(女王開圍爐之首發文)

沒想到的是,把它放進了我的圍爐,卻遇上了系統的BUG,導致大家無法幫這篇文章拍手,讓我一度以為我這篇文是發在空氣中,然後消失不見了......

為了不讓它成為我在馬特市第一篇掛零拍手的文章,請大家快點幫我用力拍一下,很快就不能看也不能拍手囉,因為這篇為限時免費24小時,算算時間快到了。(3/11晚上十點五十二分止)

好,長話短說,其實訂閱制這件事是我一年多前在方格子就一直在考慮著的事,可拖到現在竟然直接在馬特市上實現了,究竟是何原因?

原因>>完全就是"衝動"。

哈哈。因為馬特市說這是實驗性質的計劃,雨桐又在受邀內測名單之列,所以想了又想後決定不想了,先開再說,至於開不開得成,開不開得久,就順其自然吧,但這個圍爐的主題很明確,就是和我一起玩寫作。

寫作要怎麼玩呢?

之前我寫過幾篇關於STEEM的文章,也吸引了一些Matters上的朋友過去開戶及寫文,有的還在堅持,有的已經停筆,有的不知該怎麼玩,就悶悶的寫,我時常看著也真的很想幫上忙,偏偏我的時間太有限,要擠出時間寫那方面的文章,真的很花心力,寫出來也可能還會遇到很多人發出疑問,我無法一一回答解釋,當時,便想著若能有一個收會費的小社團,可以統整問題幫幫大家,也是不錯的。

所以,當Matters說有推出圍爐的計劃,我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可以做這個,但畢竟我還在學習中,只能分享為主。

其二,便是我的寫作專業。大家可以參考"宋雨桐寫作日常標籤"下的文章,這部份的文章我會慢慢收進圍爐裡,以後只有訂閱的朋友可以看見。一樣,是分享,不是教學。

這部份,我希望開放給大家提問,我再針對大家感興趣的主題寫出專文,供訂閱者閱讀及討論,希望以大家最想知道的寫作相關文章來幫助到大家,不管是心理層面或是技術經驗的分享,我希望在圍爐裡可以更深入的和大家分享及討論。

其三,有關在各平台的寫作差異和LIKECOIN的玩法等等,我以前也寫過很多深入的文,之後也會陸續收進圍爐裡,這部份很多是雨桐本人的研究與觀察文,也深受大家的喜愛,所以也會是以後圍爐內的內容之一。

寫了這麼多介紹,之後女王的寫作圍爐裡究竟會朝哪個方向為主要發展呢?這完全取決於訂閱者,說的直白一點就是,我希望以我的經驗及觀察分析能力來幫助大家,訂閱的月費就類似每月的會費,算是篩選一下讀者的小小門檻。

至於會不會成功呢?會開多久呢?這一樣取決於訂閱者。

若一段時間後人數還是不多,這個爐火也可能會熄的,一切就讓我們順其自然吧。

最後還是要說句:歡迎大家一起來圍爐。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