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雨桐
宋雨桐

專職小說作者。出版過一百多本愛情小說,目前持續創作中。 你也可以每月支持我的創作>>https://liker.land/yeutorng/civic 加入我的專屬讚賞公民,讓創作有價。

台灣超棒民宿/五里坡

閣樓也看得到夕陽
濃濃檜木香的挑高梯間
廁所雖小,卻非常有品味
就是在這裡看的夕陽
我超愛這個獨立的小露台,黃昏就是混在這裡呆很久
入住後剛好迎著今日最美的落日
住的日式四人房有大大的窗戶和塌塌米
在太陽快下山時臨著美景吃午茶,當真人間一大享受
民宿提供的精巧午茶點

這間五里坡 5KM Villa 座落在清境台十四線五公里支線坡道上,就取名為五里坡,是不是很有趣啊?

之前來就一直想來住一晚,可惜每次都訂的滿滿的,只好錯過,這回這場說走就走的旅程,上網瞄到這天有房,便立馬手刀訂下,

一晚住武陵,一晚住清境,隔天再慢慢開著車回台北,想想就很兩全其美。

我們訂的是日式別墅四人房,獨立木屋,床在閣樓上,卻十分寬敞舒適,

不必彎身走,就和一般二樓無異的高度,還開了窗,

和一樓外頭的露台一樣可以看夕陽,只是可以躺著看,哈哈。

一進房就有濃濃的檜木香,非常怡人,一樓部份有兩個塌塌米,

一個我拿來放行李,超好用。另一個則躺著看電視用,

但因為這天來到這裡剛好黃昏,我泡了一杯咖啡便坐在露台上看夕陽,

清風徐徐,夕陽美景,當真是快意非常。

我非常推這間民宿,光可以坐在大大的露台上賞這美麗的夕陽,就已經讓我大推了,何況還有民宿替住客準備的精巧午茶,搭配上眼前這山嵐美景,尤其是家庭出遊,更是覺得幸福無比啊~~^^

來清境很多次了還樂此不疲,因為它的美是很讓我眷戀的,尤其民宿很多,質感都很不錯,所以我打算每次來都挑幾天美美的民宿來住,這也是我旅行最大的樂趣之一。

最後補上一張這間民宿專屬小步道盡頭處的秘密美景地,是一棵很美很大的樹亭,在這裡拍照簡直神美,哈哈哈。

不知道是不是從小在鄉下長大的關係,我特愛坐在這種大樹下的FU,感覺就是悠閒自在又寧靜。

希望大家喜歡囉~~^^

住在台灣的朋友有空可以找天去住住~~

五里坡民宿山上的小小秘境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