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雨桐
宋雨桐

專職小說作者。出版過一百多本愛情小說,目前持續創作中。 你也可以每月支持我的創作>>https://liker.land/yeutorng/civic 加入我的專屬讚賞公民,讓創作有價。

台灣清境小旅行4/清境必吃推薦

伊拿谷甕缸雞
香甜可口的高麗菜
伊拿谷餐廳緊鄰著美麗山色
從伊拿谷屏欄遠望之美景
清境魯媽媽餐廳
魯媽媽家的蝦子是必點菜色

到清境好幾回了,每次必吃的兩家餐廳,就是半山腰的伊拿谷甕缸雞,和地勢高一點的魯媽媽餐廳,要是來清境沒吃甕缸雞及擺夷料理,那就真的不能說來過清境啦!

伊拿谷就位在前往清境的半山腰上,通常車子開到這裡時就已經餓到前胸貼後背了,

因此點上一隻雞鐵定是必要的,但兩個人吃一隻雞會有點多,我會打包回飯店,

但這回四個人吃就剛剛好。

邊等吃的上桌時先大口吸一下山裡的新鮮空氣,望望眼下的美麗山景,就會覺得真是享受呵。

高麗菜也是鐵定不能吃過的菜色,高山上的高麗菜吃起來就是特別甘甜,湯喝起來就是好喝,

可能是因為很餓的緣故?哈哈哈。

魯媽媽餐廳是雲南擺夷料理,來清境鐵定要來吃一回,

它的乾燒蝦當真一絕,吃了口頰留香,久久回味,

每次想到它的味道就很想飛車上山去吃......

左下角那盤叫「錦灑」,是豬里肌肉剁碎後加特殊香料熱炒,非常好吃下飯,

店加會附一盤生菜用來包肉,一口吃進嘴裡也是非常特別的吃法。

酸菜肉絲沒在照片裡,但我很推,酸酸辣辣的,配飯當真好吃^^

魯媽媽這間餐廳很有名,熱門時段若要去吃,記得打電話訂位喔,

不然撲空沒吃著可就太可惜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