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雨桐
宋雨桐

專職小說作者。出版過一百多本愛情小說,目前持續創作中。 你也可以每月支持我的創作>>https://liker.land/yeutorng/civic 加入我的專屬讚賞公民,讓創作有價。

台灣清境小旅行16/城堡裡的夜間音樂會

老英格蘭莊園最大的一個特色,是非常具有口碑的音樂晚會。

莎士比亞音樂廳,與它的古堡建築一樣的華麗,巨大的水晶吊燈,

四處可見的藝術品,舒適的寬敞沙發,古典萬千的裝潢,

具有千萬音響等級品質的音樂分享會,是很多人之選擇入住一晚的很大原因。

至少是我選擇入住於此的很大原因。

旅行,除了享受那份未知的探險與美好,若可以長點知識,

增加點人生閱歷及品味,不是更棒嗎?

千萬級音響,或許這輩子可以聽到的次數也沒幾回了吧?

這樣的享受及體驗其實是很難能可貴的事。

音樂會的方式是由專人介紹解說一些世界名曲後,

再播放給大家聽,經過介紹過再聆聽,自然容易身若其境,

充份感受到那首曲子想帶給大家的意涵。

長達一個小時的音樂會,和眾人一起享受滿滿音樂時光,

現在回想起來就覺得很棒很美麗。

聽完了音樂會後,大家還可以到大廳免費租借它們的CD,

帶到房內聆聽喔,房內的音響也是幾十萬級起跳的,

當然要充份享用它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