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雨桐
宋雨桐

專職小說作者。出版過一百多本愛情小說,目前持續創作中。 你也可以每月支持我的創作>>https://liker.land/yeutorng/civic 加入我的專屬讚賞公民,讓創作有價。

台灣清境小旅行10/峰情人文民宿

前面九篇的台灣清境小旅行,是和家人的三天兩夜之旅。

接下來幾篇,是我上上回去清境的四天三夜之旅,

特別要和大家分享的是我住的三間民宿。

是的,這次四天三夜,我每天換一間民宿,

嗯,大家一定會覺得這樣不會很累嗎?

哈哈,其實不會,因為每間民宿相距的距離並不遠,

而我們打算在小小的清境農場玩個四天三夜,

基本上是非常懶散優雅的玩法,正確點來說,或許應該叫民宿之旅^^

首先登場的是清境峰情,這間民宿是當時我在網路上找的,

口碑好,CP值超高,印象中這間民宿連早晚餐,

兩個人約台幣2400元,是不是非常划算呢?

重點是,山景超美,陽台外還有一張搖搖椅,

當天我一入住就坐在那張搖椅上搖啊搖地,

看山看景看月亮,聽風賞明月,當真快活人生!

來清境玩想省點錢,又想住風景好溫馨民宿者,

非常推薦來峰情民宿喔^^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