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雨桐
宋雨桐

專職小說作者。出版過一百多本愛情小說,目前持續創作中。 你也可以每月支持我的創作>>https://liker.land/yeutorng/civic 加入我的專屬讚賞公民,讓創作有價。

台灣清境小旅行1/佛羅倫斯渡假山莊

這幾年幾乎每年都會來清境農場住上幾日,有時跟朋友一起,有時跟家人一起,每次入住的民宿都不一樣,而且各有特色,很適合跟大家慢慢來分享。

說到清境農場,大家想到的應該是滿山滿谷的羊。(一笑)

這兩年遠近馳名的應該是剛建好不久的天空步道。

而我每年都來一趟清境農場其實是為了避暑,住各式各樣不一樣的民宿是我的旅行樂趣,

大家可能不知道,清境的民宿之多,應該不會比羊少......

這也是為何前幾年新聞老是提到清境已經不再清靜了,

清境的美已經被這些大肆興建的民宿給毀了。

這些都是事實。但它依然是台灣很美的農場之一。

這次要分享的是和家人的三天兩夜佛羅倫斯之旅,

因為我們這次挑選入住的民宿便是網路上非常有名的佛羅倫斯渡假山莊。

照片裡的就是我第一天check in的民宿大廳,和要入住的山莊外觀,

是不是很特別又華麗啊?

大家沒看錯,它的地勢較低,我們要去房間得延著外邊的樓梯往下走才能抵達,

當然,車子可以直接開到民宿的門口,只是路有點陡峭,得小心駕駛。

雖然這間民宿已經有點舊,但入住之後的感覺都很好,

接下來的這段時間,就跟我一起同遊清境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