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雨桐
宋雨桐

專職小說作者。出版過一百多本愛情小說,目前持續創作中。 你也可以每月支持我的創作>>https://liker.land/yeutorng/civic 加入我的專屬讚賞公民,讓創作有價。

台灣最美的櫻花步道

所謂的櫻花步道,自然是整條步道上都是滿滿的櫻花。

它的確是如此,可惜我們來的時間有點早些,

很多櫻花都還沒開呢,先開的是紅紅的山櫻花,

粉紅佳人得等到過年時節才能看見。

可就算如此,這次能來場說走就走的旅程已經是幸運了,因為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可以一家人出去走走,賞賞櫻,走走路,看那藍天白雲,就會覺得超幸福。

我很珍惜這樣美麗的小旅行。

這條櫻花步道在台灣頗富盛名,每每到了櫻花季,

大家都一定要上山到這裡來賞花,因此武陵訂房總是一位難求,手腳得快啊。

這次能訂得到房,也是運氣,因為是花季前夕,

大家寧可往後訂也不要往前訂吧?

而我別無選擇只能挑這個時間點來,又剛好剩一間房,

自然立馬訂下。

就算這次去的時間點花還沒有很盛開,但這裡的藍天白雲美景,

已經讓我心情超美啦~~

何況,除了櫻,還有梅可賞呢,也算是不錯的了^^

把我拍到的最美櫻花步道美景跟大家分享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