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雨桐
宋雨桐

專職小說作者。出版過一百多本愛情小說,目前持續創作中。 你也可以每月支持我的創作>>https://liker.land/yeutorng/civic 加入我的專屬讚賞公民,讓創作有價。

台北最大二手書店

是不是真的是台北最大二手書店,我是不確定,但這間書店真的很好逛啊~~


昨天和家人去師大路附近拿眼鏡,拿完眼鏡就往公館方向邁進,大中午的,天氣熱到讓人頭昏眼花,從師大路走到公館也算是不近的距離,想說很久沒來逛公館了,索性就邊走邊逛了起來。

走了一小段路,這間二手書店就出現在眼前,招牌上寫著三本一佰元台幣,往裡望去看起來規模還真不小,再加上天氣真的太熱,便決定去逛逛,這一逛,進去晃了快一小時才出來XD

招牌上寫著台北最大二手書店,是不是台北最大的我是不確定啦,但這間二手書店是真的很大沒錯,要是習慣在二手書店掏寶的,鐵定要花很多很多的時間才能把藏書給一一掃完。

瞧瞧,是不是跟一般書店一樣寬敞明亮又舒服啊?

和一般二手書店連走路的地方都沒有,可是完全不一樣的概念,雖說冷氣不太給力,但至少還是有冷氣和空調的,哈哈。

這個角落有新進二手書還沒拆封的,這幾排的書真的都很新,只是沒有我想看的,當真可惜了><

這一區的漫畫書和輕小說是家人比較愛的,站在前面老半天不走,最後買最多的也是這一區的書。

一本五十元台幣,三本一佰元,若能找到喜歡的書就真的賺了。

除了一些雜書漫畫及小說,更多的是一些硬書,像教科書啦,財經類書籍啦,還有一些電腦程式設計等等之類的書,這類書若有需要,還真的是買到賺到,我還看見架上很多書是我家書架上有的呢。

總之,是一個愉快有趣的午后時光,好久沒逛書店了,還是二手書店,整間店沒老闆顧店,大家拿完書自行投幣就可以走人了,是不是佛心來著?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