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雨桐
宋雨桐

專職小說作者。出版過一百多本愛情小說,目前持續創作中。 你也可以每月支持我的創作>>https://liker.land/yeutorng/civic 加入我的專屬讚賞公民,讓創作有價。

典藏33觀景餐廳的午茶

這間景觀餐廳位在板橋市中心的最佳地理位置上,餐廳位在33樓,

所以這間餐廳取名為ARTCO.33。

樓層很高,可以將整個大板橋甚至是遠方的觀音山一覽無遺,

坐在靠邊的座位上,把身子側出去一點往下看,

有懼高症的人恐怕手心都要涼了。

我就是其中一員,選座位時便自動靠裡坐,

既可賞景又不至於手涼腳涼,哈哈。

來這邊喝午茶當真是百分之百的享受,

客人少,景觀無敵,甜品餐飲高貴不貴,

點了一份堤拉米酥,一端上就讓人驚豔,

白色船型的盤子,裡頭的蛋糕軟綿不甜膩,

妝點的十分美麗。

午后的一杯拿鐵,泛著白色奶泡與咖啡色澤,

在斜陽映照下透著幾分慵懶的寫意,

和幾個朋友一起分享著蛋糕與陽光,

當真是幸福。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