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舟
青舟

不太常更新,偶尔风吹过灵感来了才写一写~

五月花🌸

上个月的你过得还好吗?如果你也迷路了,找不到通往光明的方向,那我们便做个伴吧。虽然我方向感不好,还容易发牢骚,但我可不会轻易放弃的哟!

“我想在心里种上一棵蓝雪花,悉心照顾,给予它爱与关怀。它偶尔会状态不好,有时则开得灿烂。而我想陪着它,无论它终将走向枯萎疑或长得绚烂夺目,我都想陪着它。”


给大家推荐一首歌吧!
Ghostly Kisses- Stay

各人偏爱这种曲风,独处的时候喜欢听~ 各位也欢迎推荐你最近喜欢的歌曲哦!


-青舟-
20210501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