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之
言之

算是自我介紹(?)


很高興能夠用這個「新的人格」在馬特市和大家相遇!


關於為何要創這隻帳號,以及「我」

開頭的新人格,其實不是精神分裂症的意思。

在網路上,我平常的創作寫的內容,都是一些在自己的定義裡比較「正常而普通」的內心情感,比方像是職涯焦慮或是友情愛情之類的,而把這樣的「我」藏了很久,從來不曾寫過相關的文章;現實生活中,我把這樣的「我」藏在黑暗的被窩裡藏了十年。

隨著我長大了,我想讓他出來透透氣。

這個「我」,是壓力之下的產物,依傍慾望、自卑和肉體上的歡愉而生,渴望某些矛盾的情感,例如情慾,例如bdsm圈裡帶著尊重的侮辱、例如想像中的因寵愛而生的絕對權力壓制。

在光天化日之下,痛快而無謂、無畏地承認自己的原始慾望,始終讓我覺得很羞恥,所以現實中,我只能把這樣的我藏著掖著,所以現在,我才選擇了一個沒有人認識我的地方,希望透過文字紀錄與抒發這些情感。(也想請閱讀了這篇的人不要去找出我是誰)


為何選擇馬特市?

選擇馬特市是因為,我因緣際會之下,看見了馬特市的標語--「一個自由、自主、永續的創作與公共討論空間」,所以我來了,所以我想嘗試把我所思所想記錄下來。


可能也許未來會有的一些爭議(?)

呈上,有些人可能會因此覺得我不夠勇敢,是的,的確,我不想讓這樣的「我」暴露在我認識的人的眼光之下,因為我深知自己的心理狀態成受不了那些批評和異樣的眼光,我習慣想太多,也無法強迫所有人都要接納這樣的我;並且,我自認也沒必要為了一個小小的癖好,承擔新的風險與改變。

我不是專業人士,不是女權主義者,不是有非常多性經驗的人,也非bdsm圈或任何特殊癖好圈裡的人,可以說這些有關情慾的一切都只活在我的想像裡。我寫的文章或許會跟這些東西有關,所以,有可能我寫的東西並不全然正確,希望閱讀的人可以把它當作文學欣賞就好,不要當作教育性質的文章學習


未來可能會寫的一些東西

前面有提到這個帳號主要會記錄關於「我」的一切,也就是我不想給別人看到的,主要是有關於情慾的那一個部分。可能會記錄我從小的一些性幻想,或是純粹用比較文學的角度紀錄這方面的一些故事、想法,以及創作;偶爾會寫一些比較負面,惡劣或是卑鄙的想法,總之是不想為認識的人所知的創作內容。


最後,感謝大家看到這邊,前幾日在觀望matters的時候看到一篇文章在探討,到底創作者應不應該「感謝你的支持讓我有更大的動力繼續寫下去」,不免俗的,其實內心裡是會有這種希望啦,畢竟是第一次有想要勇敢表達自己的慾望,當然希望可以獲得支持,不過如果不想也不勉強,因為我最的初衷就是「想寫,所以才在這裡!」


謝謝大家~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