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llowbird
yellowbird

币圈老鸟,投资菜鸟

yellowbird观点:比特币接近2万刀,不靠比特币赚钱,才能赚大钱

上周比特币大跌,而近日达到19600刀,接近2万到的里程碑。还是应了那个漫画,该回来的总会归来,那次没回来。

我个人的持仓比特币是大头,随着比特币的新高,账面收益当然是赚了,大概接近我一年的工作收入。当然也是感触颇多,拿着比特币是一个磨炼心智的过程。

疫情期间,那时是比特币投资的最佳时期,特别是312的大跌。但是,我很清楚我自己当时的状态,虽然认准比特币的未来,但是那时面对疫情的不确定性,没有收入,是完全不敢加大投入的。

稳定的收入现金流,不缺比特币那点钱,才是能长期持有比特币的基础。所以,你会发现,在比特币上赚大钱的,一般都在其他的事业上很成功,因为不缺钱才能拿得住。

所有,投资比特币的正确姿势,是把更多的精力留给事业,把时间留给比特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