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llowbird
yellowbird

币圈老鸟,投资菜鸟

当我终于决定付费成为“赞赏公民”时,但...

这几天我在学习LikeCoin,努力翻墙下载了APP,仔细研读白皮书,但是, 依然还是不太懂“LikeCoin的用途是什么

但是,确不妨碍我在Matters发发文章分享交流,也不妨碍我每天下午收到LikeCoin的收益报告,很欣喜昨天又收获了3美刀。

我的几个matters朋友付费成为“赞赏公民”那收益就更高了,没几天就兑换了300STEEM,这收益这让我颇为动心。至少现实情况告诉我们,成为“赞赏公民”可以积累粉丝,获得更多关注,也进而可能收获更多.....

LikeCoin的用途是什么还有疑惑,让我付费有些犹豫,但是实实在在的收益加上最近的推广活动,还是让我终于下决定去付费尝试下

于是,我点进去,输入信用卡信息:

输入信用卡信息~~


然后,就这样了:

显然,并不支持国内用户的银联信用卡

这样的付费的方式在国内用户看来,颇有OUT的感觉。在国内其实已经很少用信用卡之类的付费了,基本都是被支付宝微信等移动支付代替(移动互联网时代了都)。在国内拿手机扫一扫,几秒钟的事情,这比拿出信用卡,输入卡号,年龄,姓名等一系列操作便捷太多。

让人颇为疑问的,竟然也不支持加密货币支付,接受BTC,ETH、EOS等主流币支付也不错啊。在国内很多项目反而紧跟加密潮流,想着法接受加密货币支付。就连淘宝京东购物,都有商家可以返BTC了。

我一朋友,本来也想搞个赞赏公民玩玩,但是他发现不接受加密货币支付,果断放弃了。这似乎代表广大国内用户的普遍情况。

好吧,牢骚了半天,我与“赞赏公民”终究无缘。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