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llowbird
yellowbird

币圈老鸟,投资菜鸟

新人登陆LikeCoin遇到的问题

一天的中午午休,收到likeCoin的邮件,发了篇文章,第二天就收益1.2美刀。

这让一个新人的我颇为兴奋,发文有收益这事,不仅steemit有,现在matters也有,而且收益比steemit高太多

这不经吸引了我更大的兴趣,去了解“赞赏公民”、了解“likecoin”、看看我的“收益”在哪里?

但当我尝试登陆like.co时,发了没那么简单~~~

我在注册matters时,已经顺便注册和绑定了like ID,但是,当我在浏览器尝试登陆like.co时,尝试邮箱登陆反复提示我密码输入错误,我修改密码还是提示我密码错误。然后尝试matters账号登陆,甚至下载MetaMask登陆都失败。不清楚问题在哪?问了一些小伙伴,有人说是like ID绑定的问题,like需要单独注册,但是在我注册matters时,已经注册和绑定了like ID,这在我的matters 设置里可以看到。

因为是大陆用户我没有google账号,facebook等社交账号,能尝试的登陆方法都失败了,这样的问题折腾了我几天,也没找到问题的原因。而likecoin在登陆方式上,对大陆用户来说还是有诸多的不便。

期间工作的事情太忙,于是又搁置了一些时间。这两天再次开始尝试各种方法去登陆,换浏览器,都瞎点操作一遍。神奇的是,莫名其妙的成功了。

出现这样的截面,我知道这次成功了.....

然后,我发现是可能是浏览器的问题,这次登陆成功我是用的google Chrome浏览器,我再次用原来的浏览器,依然失败。所以,最大的问题可能是浏览器。

经过反复的操作试验,我发现对于大陆用户来说,浏览器登陆失败,可以有如下尝试:

1、登陆密码错误,也许是因为没有开VPN翻墙。

2、如果打开了VPN翻墙,依然登陆失败,尝试换一下浏览器。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