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llowbird
yellowbird

币圈老鸟,投资菜鸟

参与币安打新,撸了1000多刀


昨天撸了今年最大的一个毛TKO

这是币安最新的一个“打新”项目,

上线就30-100倍。

记得上一个“打新”项目,大概是300倍,

参与币安的打新10倍是基本操作了。


要参与,你的需要币安的平台币

为了凑点学区房的钱,我200个bnb卖飞后

我基本没什么bnb了


那么如何参与?

今年跟着一些牛人“抄作业”学会了,建立借贷的思维,

在defi世界里,抵押借钱等于是挖矿,

有时借钱还会倒给你利息~

很神奇吧!


比如,这一波我vneus抵押了BTC借了一些bnb来参与打新,本金有限,赚了大概1000多刀。

这算是我今年撸到最大的毛。

资金量大的,那收益就更可观了,

我抄作业的群,有人一把赚了20W,

甚是羡慕。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