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llowbird
yellowbird

币圈老鸟,投资菜鸟

yellowbird观点:她写文月入上千,他零撸项目一把40W....

昨天,我拉入坑的朋友高兴的告诉我,她在各个区块链的平台写作,

一个月收入有上千了...

按照目前的趋势,她下个月收入可能翻番

真是可喜可贺!

但是,她依然羡慕那些头部作者,她说他们就写文至少月入1W

大概是一个星期前

我一个steem朋友群,他们几乎零资金成本,撸新项目的节点奖励

一把就是几十万...


....这样的故事,最近真的太多。上面的例子,还是steem、hive圈子里的老人。

只是有一些换了圈子。

我对写文的朋友说,“现在是牛市”。

牛市里,只要你努力,找到自己的方式,赚钱跟呼吸一样简单。

当然,如果你努力的方向是期货,合约,那就离暴负不远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