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llowbird
yellowbird

币圈老鸟,投资菜鸟

yellowbird观点:Defi抵押借贷,新的杠杆思维

近期,币安智能链特别火爆,也推高了BNB的币价直接到达市值前三。bsc的火爆,本质是源于以太坊的拥堵,defi的应用需求被转移到手续费更加便宜的币安智能链。

近期也是尝试探索了一下defi挖矿,打开了新的世界。

我个人主要是在XVS——币安的抵押借贷平台,做抵押和借贷。抵押和借贷本身是挖矿,奖励XVS收益。有时,你借贷甚至还有收益,这就是defi的奇妙。

比如我图下抵押借贷后,每天还有10刀的收益。

尝试XVS以后,算是拓展了一种新的思维方式,投资并不是一定要投入真金白银,还可以利用抵押借贷的思维。

比如币安平台的DODO新币挖矿,抵押BTC借出BETH用来挖矿短期挖矿收益100%+年化,挖矿结束后,归还BETH。在defi世界里,本身借贷的利率非常低,等于是利用借贷方式,空手套白狼,最大化资金利用率。

在defi里抵押借贷本质也是一种杠杆思维,这种杠杆要比做合约风险低太多。

当然,高收益也意味着风险,主要的风险来自抵押借贷率控制不好会损失本金,另外一个就是平台合约的风险。需要随时保持警惕。

保持开放的心态,defi确实是给我带来了新的思维方式。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