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llowbird
yellowbird

币圈老鸟,投资菜鸟

yellowbird观点:特斯拉、埃隆马斯克和比特币


有人观察到这样一个现象,说买特斯拉的车主一般都是比特币爱好者。

开始,我对这个观察不以为然,然后,细数了下我知道的一些买特斯拉的,还真的都是比特币爱好者,我知道的“都是”。

这是一个巧合吗,也许是的。

不过也有一些分析,也值得我们思考。

特斯拉和比特币代表着新的事物,有一些人就是这样,他们是对传统的世界显得无趣,他们对新的世界更加好奇,有更加开放的心态。

如果说巴菲特代表着传统,那特斯拉的埃隆巴斯克就代表着新的变化。埃隆马斯克曾经评价过巴菲特的投资,认为他只会看报告,太无趣。他更喜欢去改变世界。

没错,改变,拥抱新的东西。埃隆马斯克或许骨子里就是这样一个对“新”东西不断追求的人。

也难怪他会在社交媒体,经常奶比特币和狗狗币了。

也许,有些东西,不仅仅是巧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