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她與魔鏡》19

  關於小圓的能力,因為一直被小圓打斷,魔鏡也支支吾吾地說不清楚,最後便不了了之。

  到了晚上。

  她先將衣服放在架子上,拉開淋浴拉門準備脫下衣服洗澡,一回頭便瞥到了魔鏡。

  雖然三番叮囑它不准偷看,它也沒把眼睛露出來,但總覺得怪怪的。

  她又拿出了那塊黑布與膠帶,一步步靠近魔鏡,魔鏡便發出了聲音:「別!別用膠帶貼我!那塊布遮著很悶!」

  她愣了愣,原來鏡子也需要呼吸嗎?

  隨後,她便發現了問題:「你不是說不會偷看嗎!為什麼你看的到我拿膠帶!」

  「眼睛就長在那裡阿……」

  「我要把你丟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