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她與魔鏡》18

  待高雄老屋整修的視窗黯淡下去,眼鼻又重新回到魔鏡的鏡面上。

  她指著不斷發出尖銳聲音的圓鏡問道:「所以這是什麼鬼東西?」

  「她是……」

  還沒等魔鏡說完,小圓鏡便尖叫:「什麼叫鬼東西!我也是有名字的!哼哼,不過我絕對不會告訴妳我的名字叫小圓!」

  腦海中閃過一個魔法少女的身影,使她不禁抽了下眼角。

  「她有什麼特殊的能力嗎?」她微微瞇起眼,心中想著,若能力太過雞肋,就直接把她扔出去……

  「哥哥!不要告訴她!她是壞人,她殺鏡阿——」慘叫聲又響了起來。

  此刻的她非常慶幸,還好這是一棟透天厝,四周也沒有什麼鄰居,不然遲早會有人報警……

  她可以感受到魔鏡似乎縮瑟了一下。

  看著懦弱的魔鏡,她只好自己對著小圓罵道:「閉嘴!」

  小圓安靜了幾秒,隨後又開始哭鬧。

  老闆不會是因為覺得小圓太吵了,才把它送給我的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