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她與魔鏡》17

  她拿起那面巴掌大的小圓鏡,直線衝往廁所,當然,過程中鏡子還是在瘋狂的尖叫。

  到了浴室,她將小圓鏡放在洗手檯的架子上,對著牆上掛著的鏡子不禁沒了好氣:「喂,叫她閉嘴!」

  鏡子的面容才剛浮現出來,那女鏡子便發出高八度的聲音:「哥哥!」

  ……現在連鏡子都搞家族了是吧?

  牆上的鏡子微微皺眉,看看她,又看看不斷尖叫的小圓鏡,其實心中沒什麼底氣,便弱弱地說:「妳安靜啦……」

  「哥哥!沒想到有生之年我還能看見你!這就叫破鏡重圓嗎?是吧是吧?」小圓鏡還聒噪地說個不停。

  「碎成兩半的鏡子重合才叫破鏡重圓好嗎?」她翻了個大白眼:「有一個就夠了,還來第二個……不行,我得把這個房子賣掉!不然我遲早會被你們煩死!」

  「欸–—好過分喔——」小圓鏡吵個不停。

  牆上掛著的鏡子突然一黑,中間又浮現出視窗,是關於房屋整修費用的資訊。

  「……妳看,不說買房的價格,單說高雄老屋整修的費用就這麼高,我又離開不了這裡,妳又很窮……」魔鏡的聲音聽上去竟然還有些委屈。

  我被鄙視了是吧。

  但摸摸鼻子,自己確實沒錢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