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她與魔鏡》10

  「摸完好、好歹把我擦乾淨啊……你看上面都是你的指紋……」聽著低沉的嗓音委屈巴巴地控訴,她只差沒吐出來了。

  她瞄了一眼鏡面,上面果真有一個明顯的指紋印。

  嘆了口氣,她走到門口打開郵箱,從把裡頭的東西都拿出來,正準備從紙堆裡面抽出報紙,一張廣告傳單卻緩緩飄了下來。

  粉紅色的傳單上面印著幾個大字:「台北泰式按摩推薦,一定不會讓妳失望!」

  看到這張傳單,不禁讓她嘲笑了番:「這可是在高雄……你送台北的傳單做什麼啦!就算再好,我也不會去好嗎!」

  隨手將其他廣告單跟帳單都丟在桌上,她拿起好幾天前的報紙往廁所走去,手上拿著一瓶清潔噴霧,對著鏡子比畫,卻遲遲下不了手。

  「欸,我噴清潔劑,你應該不會怎樣吧?」螢幕功能不會壞掉吧?

  「是不會怎樣啦……你、你小力一點!」鏡子的語氣聽起來有點害羞。

  不過就是面鏡子……

  她翻了個白眼,隨意地朝著鏡面噴了兩下,又用報紙抹乾淨,便把指紋清除掉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