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明卿
黎明卿

一位百合廚

Vtuber EN Ame x gura chapter 6

看著衣服上的血跡,Ame吞了吞口水伸出舌頭舔了一下那未乾的液體,隨後又像受驚的貓一樣跳起來,被丟下的沾著血的衣服讓原本乾淨的地板瞬間變得像兇殺案現場一般

「我到底在幹嘛啊!」

「但是這股味道很令人安心」

「為什麼…」

「別想太多」

「趕快把衣服給洗了」

完全不顧地面的髒亂,Ame快速的撿起還在滲出血水的衣服扔進了洗衣機,裡頭的泡沫逐漸從潔白到粉色,而口腔中充斥著鐵鏽味的Ame,此刻正呆坐在地思考著

「還要等兩個小時」

「該去看她了」

另一邊,gura小聲嘀咕道

「Ame怎麼還沒回來,該不會出事了吧!不可能的!不要亂想…」

就在這時,走廊傳來一陣腳步聲,嚇的gura馬上安靜下來

「還沒洗好啊?」

「…」

「唉~果然沒有我不行」

Ame嘆氣著走近開啟了水龍頭,上頭的蓮蓬頭馬上噴出大量的冷水,瞬間的冰冷讓gura感到非常不適應,胡亂擺動著四肢

「唔哇!」

「敢動一下我就殺了妳」

本話就到這裡,喜歡我的作品請不要吝嗇您的大姆指,直接一個外圈刮,給他狠狠的按下去按好按滿就對了(♡ω♡ )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