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明卿
黎明卿

一位百合廚

Vtuber EN Ame x gura chapter 5

不久後Ame出來了

「你是不是關太久傻了?」

「哈哈,這麼好的機會」

「從右邊直走就能自由了欸」

「當然,我也不會眼睜睜看著妳走出去」

Ame再次抱起gura,走進浴室,放在浴缸中

「把衣服脫了」

雖然有些疑惑,可為了避免再次讓她感到有任何的不愉快,gura還是照做了

「這裡是放洗髮精和沐浴乳的地方」

「自己用」

「嗯…」

「我去洗衣服」

「表現不錯」

Ame俯下身輕吻了一下gura便起身離開,gura呆滯的目送著她離開,回味著這個吻的意義

「親…親吻?」

「為什麼?」

「是因為我讓她感到開心?還是,純粹只是想而已」

「我搞不懂她到底是怎麼想啊~」

「但是我還是無可救藥的,喜歡她」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