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明卿
黎明卿

一位百合廚

Vtuber新創作

在這段空窗期間我在想,我要不要出個another story,感覺醫師Ame x 精神病患Ina就很不錯啊(戳中性癖,不過原故事還是會繼續的(在有靈感之後,還是各位有推其他cp?,目前主推EN偏多,接下來請看試讀文


韋德精神病院,一所有名的精神病院,有名的原因可不是痊癒的人多也不是有什麼特殊醫療手段,而是基本上治不好危險性極高的都往裏扔,但待遇非常優渥,上下班都私人接送,擁有自己的辦公室隔音效果好無人打擾,高薪資,不需要出錢基本上都是醫院買單

病患紀錄表

姓名:Ninomae Ina,nis                

生日:2000/5/20

性別:女

危險等級:高

病症:人格分裂、輕微臆想、暴力傾向(僅於次人格出現),其餘待觀察

給現任醫師的話:主人格十分溫和、配合,請善加利用這點

現任負責人:Amelia wason

陽光灑落在潔白如雪的牆上,老舊時鐘不停滴答響時針與分針剛好指向下午六點,午後陽光透過窗戶照向陰暗的室內,實木材質的桌子上冰咖啡不停冒出小水珠,椅上坐著一個金髮穿著白大掛的醫師自顧自拿起筆端詳表單,連續幾天失眠讓注意力渙散到需要較多時間才能理解紙上的文字,這時一個細微的聲響出現從遠到近愈發清晰,是一個人的腳步聲及滾輪聲,聲音戛然而止叩、叩、叩

「請進,門沒鎖」

身穿制服戴頂警帽看不清臉,手裡握著槍腰間佩戴一隻電擊棒的人推著推車走進來,推車上的木乃伊,喔不,是被包裹像一具木乃伊的病患,病患非常安靜,隨後警衛將推車立起,讓醫師能觀察他的全貌                           

「你好,我是你新的心理醫師,Amelia wason,叫我醫生即可,會嘗試治療直到痊癒亦或是辭職」

「一直盯著別人的檔案卻連當事人正眼都沒瞧一眼可不禮貌」

Ame並沒有抬起頭查看,心不在焉的上下打量不鏽鋼推車上手臂被白色束帶包裹著的患者,突然,警衛走上前,拿槍抵著醫師下顎

「你們這幫傢伙都是這麼自以為是的嗎」

警衛拿下帽子用那極具吸引力的聲音說著,槍口把眼前人的下巴硬生生抬了起來,強迫與自己對視,醫師疲憊的慢慢往上看,映入眼簾的是與照片完全相同的淡紫色眼睛,同色的長髮尾端為橘色的病患,頭上還有一對像小動物一樣柔軟的耳朵,再看向旁邊的木乃伊,赫然發現被綁住的警衛,警衛慌張的不停搖頭晃腦,嘴被膠帶封住而無法表達

「他很礙眼對吧」

丟西安餒,試讀文結束,還請多多敘述各位的看法

NO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