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明卿
黎明卿

一位百合廚

Hololive vtuber EN Ame x gura chapter 7

靈感回來啦~

比現在正淋在自己身上的冷水還要冰冷的話語,讓gura不禁懷疑眼前的人到底是不是自己認識的Ame,但還是下意識的立即停止掙扎,並且安靜的坐著,可還是止不住顫抖的身體,見到此情此景的Ame笑了出來,轉著水龍頭

「水溫可以嗎?」

「好…好多了…謝謝」

「原來妳在服從這方面比其他人還要優秀了這麼多啊~」

此時Ame像是想到了什麼般戲謔的笑著說道,而這個表情讓原本害怕的gura又多了幾分緊張

「是時候給予聽話的狗獎勵了」

gura還在疑惑著這句話的意思時,Ame毫不猶豫的直接跨進浴缸

「A…A…Ame妳!?」

「我怎麼了」

狹小的浴缸讓Ame只能用跪姿勉強擠出一點空位,Ame左手扶著牆,右手捧著gura那被折磨到只剩下恐懼表情的臉接近著,而gura下意識的閉上了眼

「很期待嗎?」

睜開眼只有看到Ame面帶笑意的看著自己

「唔…我…」

給我把你的大姆不然我就沒靈感了(◕ᴗ◕✿)




指按好按滿喔!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