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明卿
黎明卿

一位百合廚

Vtuber EN Ame x gura chapter 2

Ame繼續維持坐著的姿勢,從背後輕輕地擁抱已被疼痛折磨到面部扭曲的gura,連身上的白襯衫沾了血液也不在意,在她耳邊說了許多令人不寒而慄的話語

「妳不會離開了對吧」

「也許我該讓妳再也無法離開」

「要把腿鋸斷嗎?」

「還是打斷就好了…」

說完後,Ame往門的方向走去,留下還流著眼淚的恐懼又茫然的gura,眼神失去了往日的光彩,現在的她看著和自己印象完全不同的Ame只剩下恐懼,但她依然愛著這個令她痛苦的的女人

「快想啊!鯊愚腦!要怎麼離開這裡」

「還是乾脆待在這裡就好了…」 

gura環顧四周圍,找尋能利用的東西,但附近只有筆刀、還在滴水的水管、放置工具的櫃子、桃木棍以及有些鏽跡的鐵鍊,可是手不能行動也無濟於事

「我只能死在這裡了嗎…」 

「可是我不想死…」  

「嗚…」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