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峻榳醫師
葉峻榳醫師

葉峻榳醫師,新陳代謝暨內分泌專科,專攻糖尿病、肥胖等疾病。熱愛運動,朝著整合「醫學」與「運動」的目標,幫助人們變得更強壯。 葉峻榳醫師:https://chunting.me/ 葉峻榳醫師診療室:https://www.yehclinic.com/blog

《內分泌》用比特幣網路購買黑魔法?

❗️(警語) 人體的內分泌系統非常複雜,任何外力介入 (如:賀爾蒙治療、黑魔法強化),都可能會干擾正常的賀爾蒙運作,長期使用,更會造成嚴重副作用,務必謹慎。❗️(警語) 在網路上購買未經過嚴格把關的藥物,可能會對身體造成無法預測的傷害,務必謹慎。❗️(警語) 比特幣、區塊鏈世界,詐騙真的很多,若不熟悉操作,很大機率會上當受騙,務必謹慎。

💡原文出處 🔜 https://www.yehclinic.com/bitcoin-and-xxx-steroids-online/

內分泌科教科書《Williams endocrinology》有個章節是『Hormones and Athletic Performance』,這個章節主要在探討賀爾蒙與運動表現。


賀爾蒙與運動表現 (Hormones and Athletic Performance)


臨床上,賀爾蒙通常用來治療疾病 ; 現實中,有許多五花八門的賀爾蒙,被用來提升運動表現。我們可以先簡單分成以下兩種:

1⃣️同化性雄性類固醇 (Anabolic Androgenic Steroids)
2⃣️胜肽荷爾蒙 (Peptide Hormones)

同化性雄性類固醇 (Anabolic Androgenic Steroids)


同化性雄性類固醇,顧名思義,就是具有雄性賀爾蒙效果的類固醇 ; 正常人體不會製造這種東西,都是人工合成出來的藥物。主要可分成以下幾種:

1⃣️17β-Esters of testosterone (cypionate, enanthate, heptylate, propinate, undecanoate, bucyclate)
2⃣️17α-Alkyl derivatives of testosterone (methyltestosterone, fluoxymesterone, oxandrolone, stanozolol)
3⃣️19-Nortestosterone (nandrolone)
4⃣️17β-Esters of 19-nortestosterone (decanoate, phenpropionate)
5⃣️19-Norandrostenedione
6⃣️19-Norandrostenediol
7⃣️Tetrahydrogestrinone

胜肽荷爾蒙 (Peptide Hormones)


人體會製造胜肽荷爾蒙,來維持正常身體運作。實務上,常聽到被拿來提升運動表現的賀爾蒙,有以下四種:

1⃣️生長激素 (hGH, Growth hormone)
2⃣️類胰島素生長因子-1 (IGF-1)
3⃣️胰島素 (Insulin)
4⃣️紅血球生成素 (Erythropoietin)

生長激素由腦下垂體分泌,類胰島素生長因子-1 則由肝臟製造,上述兩種賀爾蒙,對於生長發育非常重要。胰島素由胰臟製造,在調控血糖這部分扮演重要角色。紅血球生成素由腎臟分泌,能刺激骨髓製造紅血球,預防貧血。


網路購買黑魔法

我門診有位健美選手(S先生),參加健美比賽前都會加強訓練、調校身體。當S先生處在訓練週期時,都會來我門診抽血檢查 ; 檢查項目不外乎就是 Testosterone、E2、FSH、LH 等重要指標。





當身體處在黑魔法週期,我們可以看到 Testosterone 高出正常值非常多,雌激素 E2 也有超標的情況!因為使用非自然的方式,來提昇 Testosterone 和雌激素 E2,根據負回饋機制,FSH、LH 就被壓得很低。 當身體脫離黑魔法週期,回到正常狀態,Testosterone、E2、FSH、LH 等賀爾蒙就會回復到參考值範圍內。

~~~~~~對話開始分隔線~~~~~~

最近一次門診,這位朋友來找我諮詢。

S先生提到:「我最近收到的黑魔法,不是透明的,而是橘色!我想要抽血檢查賀爾蒙,看看是不是有問題?」

我愣了一下:「蛤,橘色的?然後你還是有使用?」

S先生:「對啊,而且我看網路上留言,都在討論這件事情。而賣家就以載體油過熱變色來解釋。」


我:「聽起來好像是佐劑、添加劑出了小狀況,導致整瓶藥出現橘色。你打了有任何不舒服嗎?」

S先生:「沒有不舒服耶。但是不知道黑魔法有沒有效果,所以我希望能抽血檢查,看看目前賀爾蒙的濃度是多少?」

我:「你這個東西是在哪邊買到的?」

S先生:「我以前是跟台灣的盤商買,但是拿到的東西,上面沒有貼任何標籤。後來,我就上網買。」

我:「上網買…那你是怎麼付款的?用 PayPal 嗎?」

S先生:「喔,不是,我是用比特幣付款的。」

我愣住了:「蛤!!!你用比特幣上網買黑魔法,然後寄來台灣?你不怕被騙比特幣嗎?」

S先生:「不會噎,而且對方真的會寄來 ; 若寄丟了,還是主動再寄一次。」

我:「我真的長知識了!那你幾年前開始使用比特幣的?手邊應該還有多的比特幣吧?」

S先生:「沒有噎,我都是看當下要買多少黑魔法,就換多少比特幣。」

我:「我第一次聽到這種情況,你是在哪個網站買的?方便透露嗎?」

S先生:「XXX-steroids-XXX 這個網站。」

~~~~~~對話結束分隔線~~~~~~


XXX-steroids-XXX


好奇心使然,我就連上 XXX-steroids-XXX 網站,映入眼簾的就是大大的肌肉和藥物廣告『Parabolan:The best solutions for muscle gain』。我查了一下後台資訊,整個網站是用 WordPress 架設的,規劃設計簡潔明瞭、功能強大,應該是有專門團隊在經營。



這個網站上的商品,涵蓋了 Clenbuterol、Anavar、Winstrol、Dianabol、Deca-Durabolin、Primobolan、Sustanon、Turinabol 等,這些都不是台灣醫療常規會使用到的藥物,因此,絕大多數醫療人員也不熟悉。




我跳到付款頁面,可以看到各種支付方式,網站還貼心地列出優缺點,讓客戶能自由選擇。網站特別註明,如果使用比特幣,就享有 10% 的折扣💰 ; 如果不知道怎麼購買比特幣,網站也有步驟教學,確認訂單後 48 小時內出貨。


總結


❗️(警語) 人體的內分泌系統非常複雜,任何外力介入 (如:賀爾蒙治療、黑魔法強化),都可能會干擾正常的賀爾蒙運作,長期使用,更會造成嚴重副作用,務必謹慎。

❗️(警語) 在網路上購買未經過嚴格把關的藥物,可能會對身體造成無法預測的傷害,務必謹慎。

❗️(警語) 比特幣、區塊鏈世界,詐騙真的很多,若不熟悉操作,很大機率會上當受騙,務必謹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